一枚小可爱

温暖如你15

小爽回完耶博信息后就后悔了,想撤回但不小心按了删除,不会点这么背吧,不管了,回都回了。

小爽:我睡觉啦,你早点休息。

耶博微笑着回复到:睡吧,晚安。

在以后的几天里两人各自忙碌着自己的事情,虽然不长见面,但是两人中间真的没少打电话。分享今天发生的事情。

小爽正在写毕业论文,耶博电话打来。

耶博:在干嘛?吃饭没?

小爽:在写毕业论文,一会去吃。

耶博:夫人我是答应你按时吃饭,所以你是不是应该给我做个典范。

小爽:嘿嘿,特殊情况吗,我马上就去。

耶博:明天打算做什么?

小爽:明天有个试镜。

耶博:什么剧?

小爽:那当然是...保密,等我试镜完有结果再告诉你。

耶博:几点?

小爽:明天10点。

耶博:那我要提前准备成功礼物给夫人。

小爽:对我这么有信心啊?

耶博:当然。

小爽:先不说了啊,我还在写。

耶博:记得吃饭。

小爽:知道啦。

挂完电话耶博按了一下座机电话:李特助,帮我查下小爽明天试镜地点及时间。

李特助:好的,耶总。

不一会李特助回电话

李特助:耶总,明天郑小姐要去参加角色试镜的是李导的余生有你,请多指教,我们需不需要打招呼过去。

耶博:不用,我相信她。

翌日

郑小爽早早的起来化妆收拾,小爽对于这次的试镜真的多很重视,毕竟是她的第一场戏,她试镜的是女二,这个剧本是根据小说余生有你,请多指教改编的,她读了很多遍,郑小爽相对于优柔寡断的女一,更喜欢爱憎分明的女二。也是因为自己第一次拍戏想找一个适合自己一点,人物性格讨喜,女二沈思思,名媛,但是性格大大咧咧,所以郑小爽在形象上稍稍转变一下,因为她以往的风格都太学气,收拾完就前往试镜现场。

郑小爽下车来到试镜地点,脚踩着高跟鞋,哒哒哒的走向试镜间,周围的目光都看像她。

有人小声嘀咕,哇塞,这是谁啊?好美啊,她也是试镜沈思思的嘛。

哎哎~这不是耶氏总裁的未婚妻郑小爽吗?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。

不会吧,那我们还在这里干嘛,后台这么大,肯定是她啦。旁边的人都附和说道,就是,有关系就是好。。

也不一定吧,要是真走了后台那岂不是这个角色就是她的,还试镜干什么。

说不定只是走走过场罢了。

郑小爽不去理会这些人,抽完签拿着自己的号码牌坐在长廊的座椅上。拿起手机准备看沈思思的台词。手机上传来耶博发来的消息。

耶博:夫人,加油。

小爽:谢谢,我会的。

不一会就轮到郑小爽,小爽进门,看见已经官宣的男二候民昊也在这里。小爽鞠躬打招呼,老师们好,我是20号试镜人郑小爽。

李导的助理在李导耳边说:李导,这位是郑氏千金,还是耶氏总裁未婚妻。

李导看向郑小爽,只见眼前的人披散着长发,穿了一条红色裙,裙子在膝盖上方一点,不长不短。又穿了黑色高跟鞋,她的气质长相确实符合沈思思名媛气质,如果只是形象符合演技不行还是不行,李导一向很有原则,不管多大人物,自己觉得不行,拖多少关系都不行。

李导:管她是谁,我只要选出适合我的人。

李导:试镜第五场戏。

郑小爽看了剧本,这一场是沈思思像顾明哲表白的一场戏。

郑小爽深呼吸一下开始进入沈思思状态。

沈思思:顾明哲,本小姐不喜欢猜来猜去,但是遇到你是我做事最纠结的一次,我一直在想你喜不喜欢我,但是这种感觉太不像我的风格,所以我今天要说的就是我喜欢你,一直都喜欢,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我还是喜欢你,所以你今天给我的答案只能是同意,答应,好,不能再是其他答案。如果有其他答案,那我以后每天都向你表白一遍,然后直到你答应为止。

顾明哲坐在下面念着台词:那你就继续表白,我也不会喜欢你。

李导看到他的表演真觉得她就是沈思思本人,把她的霸道劲演出来了,李导认为这场戏不足以能看出一个人的演技,所以李导就让她试了第十场戏。这场是沈思思喝醉酒的一场戏。然后和顾明哲在一起的一场,侯民昊你和郑小爽一起试一下。这场戏会有身体接触,郑小爽朝小猴子打了招呼。

候民昊:好的,导演。

郑小爽搬了一把凳子,然后对着一旁导演助理说到,这瓶矿泉水我可以用一下吗,然后拿了一瓶矿泉水,以水代酒,小爽坐在那里开始进入角色。

然后这里的沈思思已经喝醉状态,顾明哲你这个王八蛋,本姑娘哪里不好了,你竟然敢这么多次的拒绝本姑娘,沈思思拿了道具“酒”继续喝到,然后嘴里念着念着就趴到桌子上,赶到酒吧的顾明哲看到这一幕,心里很疼,立马上前拍了一下沈思思:思思,你还好吗?思思感觉有人拍她,就用胳膊打了一下,别碰我。顾明哲蹲下大声喊到:沈思思,谁让你喝这么多酒的,我背着你回家,然后准备去碰趴在桌上的思思,沈思思这时候抬头看见蹲在面前的顾明哲:打了一个嗝,然后用力捏着顾明哲的脸,我是不是眼花了,明哲你怎么在这里?

顾明哲:疼,疼,疼,然后用手拿开思思的手。

思思:你还知道疼,我比你更疼。为什么都不同意,我都向你表白这么多次了。

顾明哲:你喝醉了,上来我背你回去。

思思:我不要你管,然后继续喝。

顾明哲用手硬拽着思思然后抱着她,公主抱哦。

思思:放我下来,放我下来。你这个混蛋。

顾明哲像是没听见她说的话,继续抱着思思往外走,思思用力掐了一下顾明哲胳膊,于是顾明哲把思思放下来,思思面对着顾明哲,眼泪不自觉的流出来,为什么?

顾明哲:什么为什么?

思思大喊到并用手打着顾明哲:你明明都知道啊。

我到底哪里不好了。思思眼泪一直留着。

顾明哲一把搂住思思,以后表白的事我来做。

李导:cut,很好。

两人赶快分开,小爽的脸这时候很红,然后害羞的鞠躬说到:辛苦啦,对不起掐的有点用力。

候民昊:没事,你也辛苦。

两人站着听着李导的点评,有的工作人员把这一幕拍下来。然后发到网上。

不一会很多网友回复到。

哇塞,我男神候民昊好帅,期待顾明哲。

+1顾明哲真的好帅,是本色出演啊。

等等,旁边这个穿红色裙子的姐姐是谁,站在一起好搭啊,感觉气质好好,这个是顾思思的扮演者吗?

天呢,两人好搭,瞬间更加期待了。颜值没的说。

我没看错的话这个就是耶总未婚妻郑小爽吧,她也来试镜吗?不应该直接女二人选吗,真的好好看。

也有很多人嫉妒,那这不是走后台吗,同期试镜的人惨了。

李导:很好,我很满意,明天有时间签合同吗?

郑小爽:啊,谢谢导演。

李导:你应该的,我很喜欢你的表演,我看好你。

郑小爽:谢谢导演。

郑小爽出了试镜间,自己好像在做梦一样,终于凭着自己拿下这一角色。

小爽走出大楼,一出门就看见耶博那台全球限量的车,他怎么会来,赶紧跑过去。车上的耶博正看着手机李特助给他发的微博截图,看着照片上女人和别的男人站在一起,于是就现在一个微博注册完毕搜索,看见下面的评论一直觉得很配,耶博就心情不好,有没有眼光啊,哪里配。

郑小爽来到驾驶人的位置敲了敲窗户,耶博看向小爽,打开窗户,上车,然后关闭窗户。

小爽:他还怎么了?心情不好。

小爽坐上车: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。

耶博:网上都是。

小爽:什么网上,你今天怎么了不开心啊。

耶博把手机给小爽,小爽看着微博上的内容突然笑出了声,原来耶博这是吃醋了呀。

小爽笑着然后身体面向耶博:怎么,吃醋了。

耶博:你还笑。

小爽:这是演戏吗,不是真的。

耶博:我知道,但是就是不舒服。

小爽:哎呀,别生气啦,看着我。

耶博:干嘛。

面向耶博的小爽前倾用手把耶博的脸转向自己。

耶博:干嘛?

小爽在耶博嘴上亲了一下,然后拍了一下耶博的脸,你生气样子好可爱呀。

耶博:你居然用可爱形容本总裁,我现在让你知道我可不可爱,然后就像郑小爽嘴上亲去。

小爽赶紧捂住嘴,不要,你不可爱行了吧,

耶博:晚了,拿掉小爽的手就亲上去。

两人亲了好一会,耶博才放开,然后说:恭喜你。面试成功。

小爽:谢谢,然后伸开双手,我的礼物呢。

耶博笑了笑:拿出准备好的礼物给她。

小爽打开盒子:哇,好漂亮的项链。

耶博:我帮你带上。

小爽微笑着说到:好。



因为月底的原因,工作真的很忙,回到家就比较懒,所以就一直没更新,然后我今天就趁着休息把这篇写了,大家久等了。今天的这章大家有没有很满意?


评论(8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