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小可爱

余生有你,请多指教。第一章

耶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这样的想法。

站在舞台上的小爽正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,现在的她真的越来越自信,小爽经历过全网黑后,就不太敢与人对视,总是那么小心翼翼,其实了解小爽性格的人都知道她的行动大于言语,但是新闻总是抓着她的言语一点点放大,也总是因为一点小事就上热搜。正版们每次小爽一上热搜就特别紧张。怕她又被骂。现在的小爽状态真的像回到刚出道那样。

等待艺人采访完毕后,郑小爽就一同热巴往舞台下走去,下台时热巴扶着小爽,耶博看见嘴角上扬,小爽经过耶博时,耶博就微微侧着身子让小爽过去。小爽坐回座位。

耶博:恭喜你。

小爽微笑的点点头:谢谢。

热巴颁完奖对着小爽说:刚才经纪人说后台采访,我先出去一下。

小爽:嗯嗯。

热巴就先离场,然后小爽左右两边一个肖赞,一个耶博,两个年度最顶流坐在小爽身边,觉得突然压力好大。

下面颁发的是年度热度人物

大屏幕上播放着耶博的视频介绍,他是超高颜值与精湛舞技的舞台王者,更是将热爱做到极致的宝藏男孩...

小爽看着大屏幕上的介绍视频,鼓了鼓掌,她发现耶博真的是一个多才多艺又帅气的男孩。

小爽:你还会玩滑板?

耶博笑了笑:会点。我还会开摩托车。像是向小爽炫耀一番。

小爽:哇塞,你真的好厉害啊。

耶博笑了笑:谢谢。

两人就这么搭了几句话,然后继续看年度热度人物视频介绍。

让我们欢迎年度热度人物:肖赞,王耶博。

耶博站起来准备上台,台下的应援声真的好大,都是喊着王耶博和肖赞的名字,肖赞起身经过小爽身边时,小爽为了方便肖赞过去便抬起双腿放到耶博的座位上,旁边的浩然弟弟看见这一幕觉得好好笑。

颁完奖互动完毕,耶博和肖赞走下舞台,走到过道时,耶博停下让肖赞先走进去,小爽看见立马往里面坐了坐,对着肖赞指了指旁边位置,打算让他两个坐在一起,谁知肖赞弯腰给小爽指了指旁边的杯子,让她帮忙拿一下,小爽刚开始没有太明白,于是肖赞便靠近小爽说了句:帮我拿下杯子,就你旁边那个,并用手又指了指,站在肖赞后面的耶博看见这幕,脸上满脸写着不开心。小爽把杯子递给肖赞,肖赞拿着杯子便走出了会场。此时两边座位就剩耶博和小爽。就没在说话。

小爽团队微微给她发来一条信息:爽姐,我刚才问过主办方后面没有我们的奖项,你现在来后台,采访完我们就可以走了。

小爽回复:好的。

小爽起身经过耶博面前时说了句:走了啊,耶博。

耶博:再见,小爽。

小爽微笑点点头。

后台,微微叫了小爽:爽姐,这里。

小爽朝着微微的方向走过去,接受主办方的采访。

记者:小爽第一次来微博之夜心情是怎么样的?

小爽:很开心啊,今天见了很多之前合作过的朋友,然后还认识了一些新朋友,小爽说新朋友的时候嘴角上扬,她突然想到了王耶博。

记者:那下一步准备拍什么戏?有没有打算。

小爽:最近有很认真的看剧本,遇见好的剧本会好好考虑,到时候会及时和大家分享。

记者:刚才我有在看你和耶博,热巴坐在一起聊的很开心,都聊了什么?

小爽微笑着说:热巴我们之前合作过电视剧,今天见到她就特别开心,然后我们结束后还打算一起约饭什么的,那和耶博弟弟是今天才认识的,就只是简单的自我介绍,他很多才多艺的小孩,就这样。

记者:小爽,我发现你比我上次见你更加的开朗了,粉丝朋友们也在说你积极的营业中。

小爽:可能就长大了吧,然后就觉得工作真的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,就想要努力工作了,就像正版们说的,我之前不争气总是很不积极的营业,所以我想弥补回来。

记者:哇,那真是无敌宠粉了,做你的粉丝真幸福。

小爽笑着说:谢谢。

然后记者用问了几个问题就结束了采访。

微微:爽姐,我们走吧。

小爽往会场里面看了看,就扭头说了句:走吧,微微。

刚要出会场的门,耶博就从外面进来。两人再见面是,很惊讶,但是同时都露出脸上的括号笑。

耶博:你不是走了吗?

小爽:刚结束采访,现在准备走,你怎么没在会场里面。

耶博:刚才经纪人让我出来接受采访,然后我出来没看见他,就去找他。

小爽:这样啊,那我先走了啊,拜拜

耶博:再见。

耶博望着小爽离开的背影,其实哪有什么经纪人叫他出来,他就是想出来碰碰运气能否遇见小爽,所以...

评论(1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