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小可爱

温暖如你16

耶博帮小爽把项链带在脖子上。

小爽摸着脖子上的项链看了看,上面写着字母YS

这是什么意思啊?小爽扭头问道。

耶博:傻瓜,自己悟。

小爽:快说,哎呀,你不说不行,快点。小爽撒起娇来。

耶博指了指脸颊: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。

小爽:你,怎么可以这样,我不听了。气鼓鼓样子也太可爱了吧。

耶博忍不住亲了一下小爽的脸颊,然后微笑着说到:是耶博~郑小爽啊。傻瓜

小爽眼睛瞪大:你,你干嘛突然亲我?

耶博:夫人刚才太过可爱,没忍住,还有夫人不肯主动,那我只好主动些。

小爽:那,那为什么不是YZ。你我姓氏开头呢?

耶博:我的开头加你的结尾不是更好吗?耶博说着摸了摸小爽的头。

其实耶博在定制这条项链时,不仅想到了这个,还有一个含义就是一生。一生一世多好,当然了,耶博不会告诉小爽,等她自己悟出来。

耶博:恭喜你啊,试镜成功。

小爽:谢谢。

耶博:我家宝贝,打算怎么庆祝?

小爽:谁是你家宝贝。

耶博:夫人,宝贝你自己选。

小爽:我都不要。

耶博:那就宝贝夫人~夫人宝贝怎么样?

小爽:幼稚,开车走啦,我想去一个地方。

耶博:什么?

小爽:不是你说的要为我庆祝吗?

耶博:哪里?

小爽:我给你指路,到了你就知道啦,嘿嘿。

两人开车到了小爽指路的位置。

耶博:游乐场,你想来的就是这里。

小爽:当然了,这是情侣间必来地方。耶总你平时是不是可以关注一些情侣之间做的事情。不要这么孤陋寡闻,说完就打开车门下车。

耶博笑着从车里出来,走到小爽面前说到:宝贝夫人教导的是,我错啦。

小爽:知错要改,下不为例。然后突然想到他刚才的称呼于是就一字一字的说:不  要 再  叫  我  宝   贝  夫  人。别人听到多不好。

耶博:我不在乎。

小爽:走啦。

两人到了游乐场门口,小爽叫耶博去买票,自己在门口等着。

小爽看见卖发箍的小摊,就走过去,挑选了两个卡通发箍然后手背在身后跑到耶博身边。一脸笑嘻嘻的看着耶博。

耶博:干嘛?

小爽趁耶博没有防备的时候赶紧抬手把一个发箍放到耶博头上。哇塞,好可爱啊,说着也把自己的带上。

耶博:我不要。

小爽委屈巴巴地说到:你不是说要给我庆祝吗,这个就是我的愿望。

耶博:好,我戴。

小爽立马变脸笑了起来,然后拿起手机准备拍照。

耶博:这个不行,绝对不可以,然后转身就向游乐场走去。

小爽跑过去叫了一身耶博,然后耶博转头,只听咔嚓一声。

小爽:拍好啦,就这一张。

耶博……

小爽:我要把这张设置成我的屏保,太可爱了。

耶博:发我一张,做情侣屏保,这个是不是情侣间必做的事。

小爽:一点就通。然后走到耶博面踮起脚尖亲了一下耶博的脸,亲完两手还摸着耶博的脸说到:这是给你的奖励。

耶博看着小爽:夫人,这个时候不怕别人看到。

小爽:我也不在乎。

耶博笑了笑然后伸手拦着郑爽的腰让她贴近自己,就朝小爽嘴上亲去,亲了好一会。

被突然亲的小爽脑子一片空白,赶紧推开耶博,用手捂着脸。

耶博笑着问道:你不是刚才还挺大胆的?

小爽捂着脸说:这不一样。哎呀,丢死人了,快走。

于是郑小爽就拉着耶博的手朝游乐场跑去。

集美们你们可以想象一下穿着一身很正式的人,头上带着卡通发箍是什么样子的的画风。哈哈哈哈~
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