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枚小可爱

温暖如你14

耶博在车上呆了一会才离去。

小爽在回寝室之前给清子发了条微信:清子,我已经到寝室。

清子:爽宝宝,在寝室等着朕。

小爽:上你的自习。

小爽拿出钥匙打开门,一进屋就惊呆了,清子你上辈子是造垃圾的嘛,清子的床都没来得及收拾。小爽只好放下包和手里拿的一袋零食,开始收拾寝室。

刚收拾完,还没见人就先听见清子的声音:爽宝宝,朕回来了,打开门有没有想我啊,没说完被眼前惊呆了,屋子变得干净整洁,就连自己的被子都叠的整整齐齐,于是清子马上前抱住小爽:爽宝宝,怎么这么好啊你,以后谁娶了你,真的三生有幸啊。

小爽:就你会说,现在知道我多重要了吧。

清子:么么么,爱你,一直都知道,我要是男生,我早就追你了。

小爽:就跟你是男生我会同意似的?

清子分贝突然大了一倍:郑小爽,你什么意思?你是嫌弃我喽。

小爽:我怎么敢呢。

清子:也是,你家耶博这么好,和他比我是差了那么一点。用手比划着一点。

小爽笑着说到:真把自己当男生了。说着把买的零食拿给清子。

提到耶博清子突然想到,一脸坏笑看着小爽:爽宝宝,你和耶总昨天晚上你们... 嗯?

小爽:收起你的好奇心,零食吃不吃?

清子:哈哈哈哈哈,怎么,给我的封口费啊。

小爽:你怎么话这么多,零食不给你了。

清子:哎,郑小爽这哪有给过人家还有收回去的道理呀,边说边拆开袋子。

小爽:吃你的吧。

清子打开袋子:不是吧你,郑小爽,之前我们两个逛超市怎么不见你这么养生啊?全是坚果,就两袋膨化食品。

小爽:明明三袋。

清子:什么情况啊你这?

小爽:还不是因为耶博,这些全是他挑的。那三包你都不知道我是怎么整过来的。

清子:爽宝宝,你这还没嫁过去呢就被你家耶总抓的死死的,要是嫁过去,哎真可怜。

小爽:谁要嫁给他啊,清子,怎么吃都堵不住你的嘴。

清子坐了一个闭嘴的手势。

小爽:我先去洗漱,你吃完记得收拾一下。

清子:我才不要,不还有你吗?

小爽:谁娶了你,真的三生不幸啊,说着摇着头。

清子:本姑娘还真不嫁啦,一辈子单着多好。

小爽:快呸呸呸吧你,吃你的零食。

耶氏

耶博把小爽送回学校并没有直接回家,而是开到公司,把今天晚上打断的视频会议继续。

耶博:近期美国那边有什么动静。

视频会议那边的人回答道:耶总,最近发现Steven有大量收购美国这边公司股份的动静。我怕我们不及时阻止,对这边很不利。

耶博:去查他都打算收购内部谁的股份。我们双倍价钱收购,并把他剔除耶氏。

是的,耶总。

耶博:过几天我会回去一趟,在那之前你好好盯着Steven。

是的。

耶博开完视频会议拿起手机已经快11点了,小爽应该睡了,就给小爽发了晚安的消息,小爽睡觉很轻,被震动声吵醒,一看耶博的信息。

小爽回复:怎么还没睡?

耶博:刚开完视频会议,正准备回去,这么晚了是不是吵醒你了。

小爽:没有。我正打算睡觉。

耶博:还没和你分开几个小时我就想你了。

小爽:等我把毕业论文写完我就去找你。

耶博:嗯嗯,不早了,你快睡。

小爽:你也是,回家小心,每天按时吃饭,别让我担心。

耶博:好,睡觉吧宝宝,爱你。

小爽:晚安。

小爽想了想还是给耶博发了一句,我也爱你。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